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洗鮟鱇祭将举行 当地防火防盗防死宅

大洗鮟鱇祭将举行 当地防火防盗防死宅

长期以来,《少女与战车》这部作品给生齿只有1万7千人的大洗町带来了相当可不雅观的经济收益。大洗鮟鱇祭将于11月19日举办,作为大洗町的一大举止,每年都有逾越10万人前来加入。人一多就会形成交通窒息、搭客无法进入车站等状况发生。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外地采用了松散举行场合,增设泊车场,运行权且列车等措施。

大洗鮟鱇祭将举行 当地防火防盗防死宅

大洗鮟鱇祭从1998年入手下手举行,加入人数最多只有5万人旁边。但自从《少女与战车》大热,鮟鱇祭的状况从2012年入手下手转变,光是一日就吸引6万人加入,2013年入手下手打破10万人加入。在2016年,有逾越13万人加入这项举止。往年的举止以大洗海洋塔前广场为主会场,届时将有《少战》声优加入,商铺街也会展示痛车。因为剧院版《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将于12月9日上映,置信往年的举止将有更多人加入,町内客栈在8月末已基本订满。

大洗鮟鱇祭将举行 当地防火防盗防死宅

因为町内子口只有1万7千人,一会儿授与逾越10万人会对外地形成必然压力。为了防止像本年一样拥挤,外地将三所中小学以及大洗海岸的泊车场枯萎死亡,并将集中粉丝的周边发售移到其他会场,希望可以松散人群压力。而鹿岛临海铁路也处于如临大敌状态,在举止当天将增设车厢以及权且列车。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我每年都去的,但往年不去了,街上的《少战》大叔太多了。”“离京城圈太近了。”“原本想着动画播完后会人少点,也许是剧院版的缘故旧年的人更多了。”“搞得这么缭乱,为什么还要去。”“都快跟Comic Market同规模了。”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当麻这种“无脑热心肠”是不是很傻? 下一篇:日媒曝三浦大知内定红白 曾献唱假面骑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