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91分类大洗牌偶像大师:LL:将单独分类

C91分类大洗牌偶像大师:LL:将单独分类

将于往年岁尾在日本举办的大型同人志即卖会C91(Comiket91),将对参展作品的种别进行重行划分。《偶像巨匠》与《LoveLive!》将脱离以前的“美少女游戏”分类,酿成单独的分类。

C91分类大洗牌《偶像大师》《LL》将单独分类

C91分类大洗牌《偶像大师》《LL》将单独分类

依照官方放出的分类图来看,《银魂》以及《网球王子》等被并入到“少年Jump”的种别内中去了。而《偶像巨匠》《LoveLive!》则被单独划分了出来。当然Comiket时接续地会对分类进行重组,然则像往年这样大马金刀地重组仍旧第一次。来看看网友们的吐槽吧。

C91分类大洗牌《偶像大师》《LL》将单独分类

7 名前:名無しさん

与其将《偶像巨匠》与《LoveLive!》单独连系出来,还不如干脆做个单独的“偶像”种别好了,而今偶像作品已经多到可以单独分类了。

13 名前:名無しさん

若何这么细分的话,以后仍旧分袂在东京、大阪、福冈这三个处所举行好了。

21名前:名無しさん

最直接的分类,工口和非工口,简朴和善。(企鹅娘吐槽:这个可以有。)

28 名前:名無しさん

讲真,喜欢“偶像”类的宅男,在宅这个圈子内中也是比拟异类了,赶忙把他们隔离起来吧。

34 名前:名無しさん

《偶像巨匠》的同人作品这若干年一直放弃在一个比拟高的数字上,而《LoveLive!》有那么多吗?我仍旧第一次风闻。

43 名前:名無しさん

《LoveLive!》的工口本已经将《舰队珍藏》从霸权位置挤下去了,是时辰单独分类了,就让那群偶像粉们去自身的地皮自High吧。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举行 LLSS:人气投票 前三毫无悬念 下一篇:行尸走肉:第七季尼根棒下亡魂疑似麦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