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猛汉护体!上坂堇少女与战车:巡礼大洗合宿

猛汉护体!上坂堇少女与战车:巡礼大洗合宿

之前企鹅娘报道过,政委上坂堇曾透露表现5月末将带着上百粉丝去《战车与少女》的圣地——大洗,来一场惊险刺激的合宿举止。近日政委兑现了信誉,不外看着政委和一堆猛男在大洗的合照照片,心理若何有丝丝难熬呢,没错企鹅娘难熬得是那堆猛男里没有我。

猛汉护体!上坂堇《少女与战车》巡礼大洗合宿

画面中政委衣着《少女与战车》中的屈服,娇娇柔柔甜甜蜜美地站在一旁摄影,长得雅观的人若何服装都漂亮,普普通通的衣服穿在政委身上即是纯粹可爱,披发着芳华的安康暮气,到了企鹅娘身上估量就只剩一个土肥圆了。果不其然,加入举止的大多都是宅男,巨匠将政委众星捧月般围在正焦点,让女神披发出的伟大灿烂引领你们提高吧。

猛汉护体!上坂堇《少女与战车》巡礼大洗合宿

猛汉护体!上坂堇《少女与战车》巡礼大洗合宿

上坂堇是日本女性声优、艺人、歌手,神奈川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因为在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农娜这一酷似政委果副队长脚色的演出,而在泛博粉丝中有了“政委”的昵称。

猛汉护体!上坂堇《少女与战车》巡礼大洗合宿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先下手为强!漫威注册“漫威崛起”商标 下一篇:少玩微信!如何稳固恋人之间的关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