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异世界手机:第4卷光碟特典影像中声优将挑战做蛋糕

异世界手机:第4卷光碟特典影像中声优将挑战做蛋糕

依照冬原パトラ创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将于2017年12月6日发售第4卷动画光碟,该卷光碟中将收录福绪唯、山下七海、高野麻里佳三位女声优挑战做蛋糕的映像特典,日前该特典影像的花絮照及声优感言取得黑暗。

《异世界手机》第4卷光碟特典影像中声优将挑战做蛋糕

TV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第4卷动画光碟将收录动第10集至第12集的内容。初回特典包括原作插画师兔冢英志新绘制的回护套、8页小册子、2018年1月27日举行的举止门票优先申请券。映像特典方面有告白画集第4弹以及“异世界烹调(原名:異世界クッキング)”。在特典影像“异世界烹调”中福绪唯、山下七海、高野麻里佳三位在动画中为重要女性脚色配音的女声优将挑战建筑蛋糕卷,今朝这个特典影像的花絮照取得了黑暗,同时声优感言也取得颁发。

《异世界手机》第4卷光碟特典影像中声优将挑战做蛋糕

《异世界手机》第4卷光碟特典影像中声优将挑战做蛋糕

【琳泽CV:福绪唯感言】

日常平凡我就喜欢做拾掇,此次能做蛋糕我做得极度开心!尽量如斯,仍旧发生了突发事变呢,有良多笑料,巨匠必然要看!

并且还要恭喜《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蓝光碟发售。我觉得《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是一部越看越带感,越品越有味的作品。请巨匠必然要多看若干遍蓝光碟。

【苏西CV:山下七海感言】

此次在特典影像里吃到了苏西最喜欢的蛋糕卷,我感觉极度满足!不测事变接续,极度开心,录影不知不觉就完毕了,让我觉得很不舍……唯酱的蛋糕卷和麻里佳的蛋糕卷都是极品,请巨匠必然要看,你们也会有同感的!

《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是一部什么时辰看乡村让我感慨幸福的作品!灌音时我也是跟爱着这部作品和脚色的列位一起演出,我觉得很幸福。希望蓝光尽快发售,让巨匠感慨《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一直以来的那种幸福。请列位多多指教!

【尤米娜CV:高野麻里佳感言】

这是烹调对决!请不要问我“日常平凡做拾掇吗?”这个问题。有人说过比起经验,个中包括的爱意更主要!当然是真人对决,但其实是琳泽与尤米娜两位脚色的对决。请巨匠以温顺的眼光警备她们。

其实我在第12集的评论音轨中说出了我一直藏在心中的对琳泽、尤米娜、冬夜的设法主意!做告白的神和冬夜的《纯情emotional(原名:純情エモーショナル,动画的ED主题曲)》也值得一看!合营本篇有良多让人兴奋的特典,敬请等候!

TV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由建筑过《利剑执事》《虹色Days》的Production REED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温泉幼精箱根酱》《搞姬日常》的柳濑雄之担负导演,加入过《机动兵士高达 SEED DESTINY》《天国少女》《青之驱魔师》等浩繁知名动画的编剧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形成,舛馆俊秀、关隘雅浩、西田美弥子奇特负责脚色设想。配音声优包罗福原胜美、内田真礼、福绪唯、赤崎千夏、高野麻里佳、山下七海、上坂堇等。该动画的前三卷光碟销量极度不错,一部比一部销量高,以至凌驾了同季的轻篡改画《GAMES电玩咖!》的销量。第4卷声优们做蛋糕的特典视频是否让动画光销量再晋升,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上一篇:社畜也不爽?日本上班族对通勤时间很不满 下一篇:此花亭奇谭:将举办动画化纪念展 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