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由冬原パトラ创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已于7月3日开播,昨天(7月13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TV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从9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9月20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特典有原声音乐CD、无字幕OP、ED等,初回特典为8页小册子,以及举止加入抽选申请券。

TV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由建筑过《利剑执事》《虹色Days》的Production REED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温泉幼精箱根酱》《搞姬日常》的柳濑雄之担负导演,加入过《机动兵士高达 SEED DESTINY》《天国少女》《青之驱魔师》等浩繁知名动画的编剧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形成,舛馆俊秀、关隘雅浩、西田美弥子奇特负责脚色设想。配音声优包罗福原胜美、内田真礼、福绪唯、赤崎千夏、高野麻里佳、山下七海、上坂堇等,漫迷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帅哥们发福利啦!Room Mate:光碟特典详情公布 下一篇:到底有多大?魔神Z:众筹实体化机体企划始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