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带充电宝?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化决定

不带充电宝?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化决定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是冬原パトラ在“成为小说家吧(小说家になろう)”上连载的网络小说,也是点击数累计逾越1亿的大人气作品。在出书之后也取得了很不错的销量,这部作品的漫画版于2017年1月入手下手在《月刊Comp Ace》上连载。今日(3月21),官方颁发了这部作品即将被动画化的动态。

不带充电宝?《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化决定

不带充电宝?《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化决定

据悉,此次《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的动画将由曾经建筑过《利剑执事》《虹色Days》等作品的Production REED建筑。监督将由曾经建筑过《食戟之灵》的柳濑雄之担负,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形成。《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告诉了由于神明的失落误,望月冬夜死去后在异世界开启了第二人生。他拥有被神明前进能力的身段,以及在异世界也能运用的手机。他施展着善良的天性,与良多人们相遇,认识了主要的石友。在阅历这些的进程中,西崽公在不知不觉间得知了这个世界的奇奥。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连袂协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

不带充电宝?《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化决定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别教坏小孩子! 大表哥透露美女与野兽:半裸镜头被删减 下一篇:一般社员再次胜利 少女与战车:俄罗斯声优女儿出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