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岛国录像榜:异世界食堂:力压F/A:九连冠

岛国录像榜:异世界食堂:力压F/A:九连冠

进入9月后,2017年冬季番的播出也将迎来了却。每周例行颁发旗下录像软件的动画节目次像数排名的SIE公司日前颁发了9月第1周的录像数排行榜。本周排名浮现了显着更动,而《异世界食堂》再次守住第一名宝座实现九连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榜单的具体排名吧!

岛国录像榜:《异世界食堂》力压《F/A》九连冠

9月第1周动画录像数排名(2017年9月4日至10日)

第1名:《异世界食堂》

第2名:《Fate/Apocrypha》

第3名:《狂徒之渊》

第4名:《骑士&邪术》

第5名:《NEW GAME!!》

第6名:《笨女孩》

第7名:《来自深渊》

第8名:《咕噜咕噜邪术阵》

第9名:《Re:CREATORS》

第10名:《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

《异世界食堂》《Fate/Apocrypha》《狂赌之渊》三部动画仍旧放弃了第上周排名,人气极度不乱。而9月第1周因为《龙珠超》停播,以是这次《龙珠超》未能上榜。存眷度极度高的《骑士&邪术》本周提高一名来到了第4名,再次力压人气颇高的《NEW GAME!!》。而《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则是初度进入榜单前十名。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谁来掌握主导权?BL漫画家让读者选攻受 下一篇:真岛浩为妖精的尾巴:单行本第62卷错误道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