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学组赛高!三颗星彩色冒险:主题曲情报公开

小学组赛高!三颗星彩色冒险:主题曲情报公开

《三颗星彩色冒险》是日本漫画家カツヲ创作的短篇悲剧漫画,今朝在角川旗下杂志《月刊COMIC电击大王》上连载。本作已经于往年3月宣布动画化,预定2018年1月播出。近日,本作黑暗了由三位主役小学生的声优组合所演唱的OPED主题曲封面等谍报。

小学组赛高!《三颗星彩色冒险》主题曲情报公开

电视动画的OP《カラーズぱわーにおまかせろ!》由畑亚贵作词,齐藤信治进行作曲、编曲。ED《ミラクルカラーズ☆今日も異常ナシ!》由こだまさおり作词,Hanazabu进行作曲、编曲。演唱者为主役声优组合Colors☆Slash(结衣(高田忧希)、小幸(高野麻里佳)、琴叶(日冈夏美))。OPED将会在2018年1月24日发售,但凡版1200日元(大约70人平易近币),初回限止盘1800日元(大约104人平易近币)。

小学组赛高!《三颗星彩色冒险》主题曲情报公开

电视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由SILVER LINK.建筑,河村智之担负导演,安川正吾负责剧本,横田拓己担负脚色设定。故事告诉在上野的某座公园中,存在着正义构造“COLORS”的奇奥基地。为了警备上野的和平,COLORS的三位小学女生——结衣、小幸及琴叶,过着昼夜奔走(其实只到黄昏)的每一天。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辩论!佐助和小樱结婚是因为爱情吗? 下一篇:圣人惠笑了!哪些作品的女主角比其他角色都可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