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绅士!爱上小学生的日本老师被停职处分

真绅士!爱上小学生的日本老师被停职处分

当然说连年来实践上日本在对动漫作品的透露表现方面进行了良多限止,但仍旧有不少作品“顶风作案”,让小学生年齿的女孩子送福利,效果激起了不少老司机的追捧。但这好歹只是二次元的作品,若何放在实践当中就会很恐怖了。近日,一名自称爱上小学生的老师被停职。

真绅士!爱上小学生的日本老师被停职处分

这是发生在日本琦玉市的任务。依照该市教委果说法,他们对一名28岁的小学老师进行了停职3个月的责罚。而之以是责罚他,也是由于他给自身的一个学生写情书,上面有诸如“我把你视为一个女孩子而喜欢”等字样。而且在往年4、5月份时代,该老师还数十次地来到这名女孩的家四周,对她做出了拥抱等行为。而开初女孩的监护人发现了这个任务,因此才惊动了教委。

真绅士!爱上小学生的日本老师被停职处分

对此次事变,教委透露表现:“我们致以深深的歉意。”而老师本人则透露表现:“我没方法按捺自身的爱意,我知道自身已经没有为人师表的资格了。”因此在停职责罚下达之后就选择了正式告退。

对此,有的日本网友吐槽说:“日本的老师已经成为萝莉控的大本营了吗?”“对小学生活生爱意的老师,这得多无聊啊。”虽然也有人以为:“万一是纯爱呢?”“倏忽想到了《黑兔糖》的剧情……”那么对此,列位老司机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想当现充?那么你在大学必须参加这几个活动 下一篇:你也是吗?据说资深动漫迷会下意识做这种行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