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学生吵架!日本两大漫画杂志爆发口水战

小学生吵架!日本两大漫画杂志爆发口水战

近日,角川(微博)书店与富士见书房在推特的官方账号上正儿八经迸发口水战的任务激起了良多人的存眷。当然连年来跟着网络交际平台的生长,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选择用推特进行交流,然则相互打骂的环境还极度罕有。

小学生吵架!日本两大漫画杂志爆发口水战

从讨论的进程中,空气变得不不乱起来

而这两大企业争吵的焦点在于角川书店的《YOUNGACE》编辑部和富士见书房的《Dragon Age》编辑部。最初两家杂志是筹备进行协作企划的,空气也显得极度融洽,然而慢慢空气就入手下手不不乱起来,最终激起了争执。天然地,协作也就化为了泡影。

争吵的因由是什么!?

那么究竟由于什么激起了争吵呢!?对此,有日本媒体就《YOUNGACE》和《Dragon Age》官方推特上的对话进行了总结,或许从中能找到谜底。

编辑部之间的对话

D:2月、3月,我们这边会有总编都举荐的作品接续登场,请巨匠必然要好好存眷哦~

Y:我们家也会有作品出来哦。提及来,上头也跟我们嘱咐过了,要不要搞个展示会啊?

D:说什么上面嘱咐的……好啊,感觉即是AGE和ACE之间的展示会吧?费事找你们负责营业的人发个邮件过来吧。

Y:搞得那么见外干啥啊……我知道了。不外仍旧希望以“ACE X AGE展示会”的名义来竞赛吧。

D:没需要在乎那种细节吧233。若何样都好了。

Y:究竟你说还要找营业职员的嘛233。我小我是觉得若何都好啦。不外思索到体系体例和态度的问题……哎呀,没需要说那么多。

Y:提及来,“Dragon Age”不是某款知名游戏(《龙腾世纪》)吗?对于你们在社会上的知名度,我有些耽忧啊……

D:哈?从粉丝量而言,我们这边超越若干倍了,我觉得没什么吧。

Y:粉丝量即是你的战斗力!?233,随便你吧!

D:刚刚一直在回答的是加藤君吧?

Y:哎呀!这么说来!你不即是阿谁任务上的抖S、家里的抖M……阿谁有名的Dragon Age总编·人见师长教师吗!

D:我觉得很不爽,你若何不报歉,我这边是不会跟你搞展示会的。

Y:若何能这样,我们不是一起玩《龙腾世纪》的伙伴嘛!多亏了那款游戏,你们家杂志在谷歌上排名也上不去的,这点挺幽默啊……

D:啊~好了好了。你这个玩都不会玩的菜鸟,在这啰嗦啥呢。

Y:对于人见师长教师,我有个大新闻呢……风闻KADOKAWA在招募300名愿意主动告退的人呢。

D:这样的人也不外才41个啊!好了,不跟你搞什么举止了,能别再回答了吗?

而对于两家杂志的争吵,良多日本网平易近感慨极度无语:“这切实其实和小学生打闹一样”“要弄就弄JUMP跟SUNDAY的,你们两家协作能吸引若干人啊?”而最终能否两家编辑部会对于此事进行处置,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小学生吵架!日本两大漫画杂志爆发口水战小学生吵架!日本两大漫画杂志爆发口水战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小学生吵架!日本两大漫画杂志爆发口水战》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差点大暴死!结城友奈是勇者:编剧揭秘 下一篇:很欢乐!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原作画师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