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灵宝可梦:小智:冠军是浮云,现在的目标是小学毕业?

精灵宝可梦:小智:冠军是浮云,现在的目标是小学毕业?

《精灵宝可梦》小智:冠军是浮云,现在的目标是小学毕业?任天国公司精灵宝可梦系列20周年纪念游戏「精灵宝可梦太阳·嫦娥」已确定将于2016年11月18日全球同步出卖。根据杂志偷跑,该游戏改编的同名动画将于2016年11月开始播出。

《精灵宝可梦》小智:冠军是浮云,现在的目标是小学毕业?

在偷跑的情报图中,可以看到「精灵宝可梦太阳·嫦娥」动画的最新视觉图,年夜智和皮卡丘摆出了一致的搞笑姿式,而此前在欧美小热的库库伊博士还是裸露着健美的胸肌,处在显眼的位置。此外,新的年夜精灵也浮现在了视觉图中。

杂志情报示意该动画将从2016年11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播出。其它,更让人在意的是关于年夜智的解说:“年夜智将开始从未体验过的校园生活,目的是卒业!?”难道年夜智真的要上学了吗?欲知详情,请不要错过11月的新动画哦!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超世代》《圣诞精灵巴迪的音乐圣诞》《精灵梦叶罗丽2》《精灵守护者》《蓝精灵3D

上一篇:小栗旬 北川景子出演小说改编电影我想吃了你的胰脏: 下一篇:那些年,把我们眼睛辣瞎的cosplay!你眼睛抗辣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