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本命在哪里?魔法老师:3年A班人气投票结果公开

本命在哪里?魔法老师:3年A班人气投票结果公开

作为较早的后宫类作品,《邪术老师》一个班的后宫数目曾令无数阿宅印象深刻。登场人物都有着各自鲜明的特点,以是巨匠总能找到自身的本命。近日,《邪术老师》官方黑暗了3年A班的脚色人气投票效果。

本命在哪里?《魔法老师》3年A班人气投票结果公开

本次人气投票的总票数为53687票,第一名宫崎和喷鼻香就占了约五分之一的票数。此处列出前十名效果:

第1名 宫崎和喷鼻香 11238票

第2名 樱咲须臾 9080票

第3名 长谷川千雨 4721票

第4名 依文洁琳A.K.麦道威尔 4652票

第5名 神乐坂明日菜 3638票

第6名 绫濑夕映 3539票

第7名 近卫木乃喷鼻香 2453票

第8名 相坂小夜 1448票

第9名 佐佐木时绘 1164票

第10名 大河内晶 1074票

本命在哪里?《魔法老师》3年A班人气投票结果公开

本命在哪里?《魔法老师》3年A班人气投票结果公开

以前动画版的第一女主第二女副角都没进入前三,看来漫画版的后续让脚色的人气发生了不少更动。《邪术老师》是日本漫画家赤松健的漫画作品,在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2003年第13期入手下手连载,共355话。该漫画是赤松健第一部全萌系副角的漫画,也是赤松健第一部大量描写残杀局面的漫画,也是赤松健最龟龄的漫画,已被改编成电视游戏、电脑游戏、两部动画及一部电视剧。其续作《UQ HOLDER!悠长持有者!》的改编动画正在热播中。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吗? 下一篇:多灾多难的熊生 帕丁顿熊2:新画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