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学学!男人在本命女面前不会做什么

都学学!男人在本命女面前不会做什么

若何碰见了那种让人禁不住将其视为“本命”的女孩子,或许每一个男性动漫迷乡村想要努力透露表现自身吧?然则若何行为欠妥的话,反而会导致对方产生坏的印象。因此,近日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男子汉大丈夫在本命女面前不会做什么”,一起看看吧。

都学学!男人在本命女面前不会做什么

■说别人空名

“不说别人空名。这样会被以为气宇局促的。”(26岁/IT/其他)

“别人的空名。尤其是她配头的空名。这样会让她厌恶我的。”(25岁/金属/技巧职位)

■跟其他女人玩

“若何有了本命,我就不会跟其他女人支解了。”(36岁/其他/专职)

“花心。本命的话,我就基础不成能在意其他女人了。”(35岁/汽车/技巧职位)

■不支出约会用度

“我可不会让她付钱,而是要透露表现我的当真。”(24岁/IT/技巧职位)

“若何是约会的话,绝对不克不及去一些廉价的店。”(39岁/金融/事务系)

■随便应付

“我绝对不会随口应付她的。”(26岁/其他/其他)

“我不会做出漠视她的举止来。”(34岁/其他/其他)

■看起来不清洁的行为

“像是肚子叫之类。这种生理气象绝对不克不及在她的面前透露表现出来。”(30岁/IT/技巧职位)

“不克不及让她看到我的鼻毛,不克不及显得不清洁。”(36岁/运输/其他)

■示弱

“绝对不克不及示弱,不克不及显得自身很微小,从而令对方勾引。”(28岁/制作/技巧职位)

“示弱。示弱的话,还叫什么男子汉大丈夫。”(27岁/其他/其他)

都学学!男人在本命女面前不会做什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知性美!井口裕香新照片晒大腿引发网友口水 下一篇:学起来!约会陷入尴尬时可以破冰的话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