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做备胎!妹子心中的本命男和备胎男有哪些标准?

不做备胎!妹子心中的本命男和备胎男有哪些标准?

提及备胎,在动漫中也是常见的设定,女副角作为一个完美的美少女,被良多男子汉大丈夫羡慕也是正常的。然则在浩繁钻营者中,妹子们必然会选出一个本命男,剩下的只好做备胎。那么什么样的男性会被当成备胎?什么样的男性又会成为妹子的本命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不做备胎!妹子心中的本命男和备胎男有哪些标准?

■只懂温顺的男子汉大丈夫只能做备胎

“只理解温顺的男性很好用,然则没有任何刺激感以是只能做备胎。”(32岁/学校教育/内勤)

“无论谁做备胎,他必然要很温顺。”(33岁/房地产/其他)

■什么都要问别人定见的男子汉大丈夫只能做备胎

“什么都要问别人定见的男性必然不会爱护保重我,只能做备胎。”(30岁/其他/内勤)

“什么都问别人,毫无主见只能做备胎。”(31岁/其他/设想师)

■不把对方放在第一位的男子汉大丈夫只能做备胎

“我觉得喜欢我就应该优先思索我的事,不克不及优先思索到我的人只能是备胎。”(28岁/医疗业/大夫)

“备胎即是那种不把我放在第一位的男性。”(33岁/医疗业/护士)

■想成亲的男子汉大丈夫才是本命

“要喜欢我喜欢到想跟我成亲的男子汉大丈夫才是本命。”(34岁/其他/内勤)

“最少要思索和我成亲,只做男友的算不上本命。”(26岁/医疗业/秘书)

■价钱不雅观相合的男子汉大丈夫才是本命

“价钱不雅观相合的男子汉大丈夫才是本命,否则没法在一起。”(27岁/药品化装品/业务员)

“价钱不雅观相合的话才是本命。只是普通的交好只能是备胎。”(33岁/药品化装品/技巧员)

■可以置信的人才是本命

“不成靠的男子汉大丈夫只能是备胎,当真靠得住的才是本命。”(34岁/其他/其他)

“本命即是那种我愿意让他看到我欠好的那局部的人。对备胎我是不会让他看到我欠好的那一壁的。”(28岁/公益小我/内勤)

不做备胎!妹子心中的本命男和备胎男有哪些标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能性感也能清纯!盘点穿长靴的美女 下一篇:脚气狐臭?男性最不喜欢女友身上有哪些气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