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始动?今敏OPUS:主题曲由平泽进负责

动画始动?今敏OPUS:主题曲由平泽进负责

近日,日本音乐建筑人平泽进在网上透露表现受到委托建筑今敏的《OPUS》主题曲,而且入手下手建筑了。当然平泽进并没有进一步分析《OPUS》的作品详情,然则应该是往年巴黎日本展览会时代丸山正雄说过的动画化意向。

动画始动?今敏《OPUS》主题曲由平泽进负责

在往年7月初举办的巴黎日本展览会时代,丸山正雄透露表现有心动画化今敏巨匠的漫画《Opus》,不外这并非官方的正式声明,具体做不做还不得而知。事先网友们猜想的是《Opus》动画化建筑公司应该为丸山正雄的新公司Studio M2。而今音乐建筑人平泽进透露表现入手下手着手《OPUS》主题曲的建筑,应该指的即是这部动画。

动画始动?今敏《OPUS》主题曲由平泽进负责

《OPUS》是日本驰誉动画导演今敏的最后一部漫画作品。今敏在亡故前还没有了却这部漫画,直到开初才凭仗着生前留下的原稿发布了完整版。今敏是日本动画导演、动画师、编剧和漫画家,同时也是日本动画从业职员协会会员,所执导的多部动画作品在国际间获奖无数。今敏的作品中尽量题材差异,不外都有个性鲜明但切近实践生产的人物、脚色肉体层面的探讨描绘、黑甜乡与实践间的含混关连等元素。这也让他成为具有共同创气势派头格的日本动画导演,并在国际间取得浩繁奖项。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凶鬼恶灵之动画篇》《重装武器(动画)》《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动画进行时》《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

上一篇:魔卡少女樱:库洛牌篇和小樱牌篇光碟套装发售PV公开 下一篇:小姐姐全员美颜 AKB万圣节COS小朋友最爱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