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与游戏融合!东映与光荣合作推出创新型RPG槽点多

动画与游戏融合!东映与光荣合作推出创新型RPG槽点多

东映动画与光华公司旗粗俗戏品牌GUST联手于今秋推出的新企划,今日(9月6日)终于正式颁发了详情。今朝已确定该企划将推出一款将动画和游戏融合的全新RPG游戏《扩张少女系Trinary(暂译,原名:拡張少女系トライナリー)》。

动画与游戏融合!东映与光荣合作推出创新型RPG槽点多

官方颁发的最新动态称《扩张少女系Trinary》是一款将动画和游戏融合的“动画交融RPG”,并且将是一款手机APP作品。故事原案和系列形成由《魔塔大陆》建筑人且有反常名人之称的土屋晓担负。日前Fami通官网颁发了该游戏的主视觉图,以及副角人设、机体设想等草图。更多详情将在9月8日发售的杂志《周刊Fami通》上颁发。

动画与游戏融合!东映与光荣合作推出创新型RPG槽点多

对于这款新作游戏,日本网友评论道:“对少女进行扩张吗?这个标题确切太险峻了。GUST已经失足了。”“手游的话感觉会吸引良多奇怪的家伙,感觉这个游戏撑不了一年。”“说什么动画和游戏融合,我只有欠好的预感。”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全部成为F(动画)》《城市猎人动画版》《动画心疗系》《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

上一篇:全靠粉丝营销做得好?AKB48单曲销量破4000万创造历史 下一篇:哪部动画的剧情让你看完不久后就忘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