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里都是骗人的!吹响!上低音号:中的吹奏部实为黑心社团

动画里都是骗人的!吹响!上低音号:中的吹奏部实为黑心社团

在动画中有这千般各式的部团举止,譬喻轻音部、电游部、回家部(误)等。想要穿越到这些部团里去的小同伴们也不在少数,不外近日就有日媒曝出了良多社团实为利剑心社团,个中来自《吹响!上低音号》中的演奏部赫然榜上有名。

动画里都是骗人的!《吹响!上低音号》中的吹奏部实为黑心社团

近日在NHK电视台上播出的一档节目中,在引见到利剑心社团的时辰,赫然将棒球部和演奏部并列在了一起。该节目引见到演奏部的时辰指出“训练配置达到了怒不可遏的境地,部员们切实其实没有歇息光阴”“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即是一个洗脑构造”等等。这引来了不少现役演奏部部员的吐槽。

“演奏部一年360天都要去学校,基础就没有假期。”

“有演奏部的同窗由于被指导老师怒骂,导致她都不敢去上学了。”

“因为要发出很大的声音,在学校操演的时辰都不敢开窗,一到炎天就会热得受不了。”

“为了熬炼肌肉,每天还要晨跑,无意候还会进行其他的熬炼,感觉和举止部差不多。”

“进到演奏部一礼拜就退部了,太恐怖了,人世炼狱个体。”

企鹅娘此前还以为演奏部是一个很轻松勾引的社团,看来利剑心公司在演奏部面前也要礼让三分啊。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奇客和冲的动画大电影》《赵氏孤儿动画版》《动画心疗系》《三国演义动画版》《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

上一篇:漫威已经无法满足好莱坞了!刀剑神域:等一大波日漫上阵 下一篇:谁说女主没人爱!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