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性评选“魔法少女”动画人气排行榜

女性评选“魔法少女”动画人气排行榜

关于“魔法少女”类动漫作品,无论是什么年龄层的观众置信都有着本人的见地。上到经典名作《魔女宅急便》、《魔法使莎莉》等,下到近年来炽热的《魔法少女小圆》、《魔法少女奈叶》等,每一部魔法少女作品都有着本人共同的受众群体。但是神往着可以这般自在地飞翔天际,应用魔法,变身换装的女性观众也不占多数。本次日媒就以“最喜爱的魔法少女动画”为题,向近两百名22岁~34岁正在工作的女性们进行了一次问卷考察,让咱们来一同关注一下后果。

 女性评选“魔法少女”动画人气排行榜

问:请谈谈你最喜爱的“魔法少女”动画。

●1位/《魔女宅急便》……22.6%

○2位/《甘美小天使》……21.5%

●3位/《魔法使莎莉》……14.1%

○4位/《魔卡少女樱》……12.4%

●5位/《缎带魔法少女》……5.1%

○5位/《小魔女DoReMi》……5.1%

●7位/《我是小甜甜》……3.4%

○8位/《魔法少女小圆》……2.8%

●9位/《甜甜仙子》……1.7%

○10位/《花仙子》……1.1%

●10位/《魔法少女奈叶》……1.1%

※繁多答复,12位以下省略

 女性评选“魔法少女”动画人气排行榜

◆1位 《魔女宅急便

?“我也想飞翔在那漂亮的小镇上空。”(23岁/商社?卸/秘书?助理职)

?“我小时分坚信致力跨上扫帚就能够飞入地空。在奶奶家里发现竹扫帚后还真试着跨下来了。”(29岁/情報?IT/事物系专门职)

?“琪琪没法持续骑扫帚的场景,还有听不到琪琪声响的场景都让我快哭进去了!蜻蜓的蠢萌样我也很喜爱。”(26岁/医疗?福祉/专门职)

 女性评选“魔法少女”动画人气排行榜

◆2位 《甘美小天使》

?“可以变身成为各种各样的人,我很神往。”(30岁/団体?公益法人?官公庁/事物系专门职)

?“《テクマクマヤコン》这串咒语我感觉很棒。”(31岁/情報?IT/秘书?助理职)

?“幼儿园的时分我真的朝着化装盒读了咒语,坚信这样就能够变身了。”(30岁/其余)

 女性评选“魔法少女”动画人气排行榜

◆3位 《魔法使莎莉》

?“要说魔法少女的话不得不提莉莎酱。在骑上扫帚的一霎时,令人感觉她能够飞到任何中央。”(31岁/商社?卸/秘书?助理职)

?“我很喜爱这部作品的主题曲。”(27岁/其余)

?“我无奈遗记“マハリクマハリタヤンバラヤンヤンヤン”这串咒语。”(31岁/金融?证券/营业职)

荣获冠军的是1989年地下上映的动画电影《魔女宅急便》!这部改编自角野荣子的原作,并由动画大师宫崎骏执导的作品堪称是经典中的经典。13岁的魔女琪琪飞翔天际,与猫咪对话的场景给人们留下了粗浅的印象。或者关于琪琪的生长,有许多女性观众们也产生了共鸣吧?

位居亚军的则是改编自赤冢不二夫原作少女漫画的作品《甘美小天使》。这部作品在1960年至1990年时期被屡次TV动画化,人气居高不下。要是有客人公亚子酱爱用的魔法化装盒的话变身成什么好呢……许多人都有这样想过吧。

名列第三的是改编自横山光芒原作的《魔法使莎莉》。在1966年至1968年内本作开播了TV动画第一期,过了二十年之后动画第二期于1989至1991年失去了放送。说《魔法使莎莉》是日本少女向动画的鼻祖或者也不为过吧。

在前三名中有两部都是1960年代起步的作品,果真真正的名作都经得住工夫的考验。那么关于屏幕前的大家来说心中的魔法少女作品NO.1是什么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林原惠&山寺宏一加盟天使与龙的轮舞: 下一篇:后藤邑子出席寻找遗失的未来:上映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