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路走好!浦泽直树20世纪少年:漫画主角原型去世

一路走好!浦泽直树20世纪少年:漫画主角原型去世

《20世纪少年》是浦泽直树创作的长篇漫画,1999年到2006年在《Big Comic Spirits》连载。了却篇名为《21世纪少年》,于2007年1月到7月连载。单行本《20世纪少年》全22卷,《21世纪少年》全2卷。该作后被改编为了系列片子。据日媒报道,《20世纪少年》副角的原型、歌手远藤贤司因胃癌亡故,享年70岁。

一路走好!浦泽直树《20世纪少年》漫画主角原型去世

《20世纪少年》的西崽公远藤贤知是取材自日本70年月的平易近谣木吉他歌手远藤贤司。远藤贤司除了创作音乐外,还参演了《Hellywood》《摇滚的诞生》等片子作品。据日媒报道,远藤贤司于10月25日因胃癌亡故,享年70岁。为此浦泽直树还更新了推特发文悲悼。

一路走好!浦泽直树《20世纪少年》漫画主角原型去世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这漫画最后终局是啥来着?”“真实感慨到了消极。”“20世纪少年也走了。”“一直很喜欢那首歌的。”“这大叔犹如也演过日剧。”“这部漫画是神作啊,没想到副角原型亡故了。”“我的天!最爱漫画之一。”“这部真人版也挺雅观的,当然不及漫画那么经典。”“这是少少数能让我看得废寝忘食的漫画。”“这漫画看得有点难熬痛苦,后背都怪怪的。”

一路走好!浦泽直树《20世纪少年》漫画主角原型去世

《20世纪少年》的故事发生光阴是日本正处于高度经济生长期的1970年月。在少年们幻想中的世界有要把地球消灭的险峻构造、把东毂下破碎摧毁殆尽的巨大机械人。世界入手下手迈向灭亡。为了要挽救这样的地球、惩奸除恶的俊杰和他的伙伴们浮现了。少年们把这些在闲聊中产生的有时义的故事写了下来,恶作剧般地称作“预言之书”。然则,跟着1997年一个童年玩伴突如其来的死讯,过去的记忆一个一个被叫醒。接着,少年们入手下手注意到年少时的幻想,“预言之书”正跟着发生活着界各地的异变,一个一个地被实现。所有的任务都环绕着谜样的良人“配头”,就从跟他相遇的那一刻,少年们运限的齿轮倏忽飞快地改变了起来。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期待 灵能百分百:舞台剧CM公开 下一篇:感谢二次元!美国男子遇袭靠火影忍者:护额保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