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企鹅爷爷一路走好 吉崎观音为葡萄君画追悼图

企鹅爷爷一路走好 吉崎观音为葡萄君画追悼图

日本东武动物园里的“葡萄君”故事,一直是中日宅宅们的话题。葡萄君这只21岁的企鹅老爷爷爱上了《兽娘动物园》呼噜噜的看板,一鹅一板形影相随的身影让不少人再次置信恋爱了。葡萄君亡故后,主流媒体进行悼念,粉丝们也自发到动物园为其鲜花。作为《兽娘动物园》观念设想,吉崎不雅观音也为葡萄君画了追悼图。

企鹅爷爷一路走好 吉崎观音为葡萄君画追悼图

葡萄君的鹅生阅历令人唏嘘,它是动物动物园企鹅园的元老,并带着妻子小绿一起从其它处所搬家而来。谁知道小绿在7年前和其他年老雄企鹅出轨了,大受侵陵的葡萄君入手下手了形单只影的生产,也不肯意和其他企鹅进行交流。《兽娘动物园》火了后,官方在东武动物园遍地配置兽娘看板。葡萄君对呼噜噜一见钟情,一直守着“她”。由于葡萄君年事已高,园方曾一度耽忧其身段而配置围栏,最后在网友们的号召下而撤去。就这样,葡萄君在临死前,都有呼噜噜的随同。良多人都希望他们能在企鹅星球永世康乐地在一起。

企鹅爷爷一路走好 吉崎观音为葡萄君画追悼图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希望葡萄君能在地狱取得幸福。”“我哭了。”“吉崎不雅观音也为葡萄君献上追悼图。”“在葡萄君的献花台上摆着吉崎観音的追悼图,葡萄君真的被人所爱。”“自动导演被踢纷扰以来,良久没看过吉崎不雅观音的图了。”“葡萄君,我的配头……”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马达加斯加-企鹅大行动》《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冲浪企鹅》《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第二季》《回转企鹅罐

上一篇:下屋则子谈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F:及间桐樱 下一篇:恋爱禁止的世界:光碟套装下卷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