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路走好 帕丁顿熊创造者迈克尔·邦德逝世

一路走好 帕丁顿熊创造者迈克尔·邦德逝世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帕丁顿熊2》即将上映的动态。当然我们可能对片子中的副角“帕丁顿熊”不太熟悉,但它也是英国极度知名的卡通形象。昨天(6月28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帕丁顿熊的创造者迈克尔·邦德师长教师于外地光阴6月27日因病亡故。

一路走好 帕丁顿熊创造者迈克尔·邦德逝世

帕丁顿熊是英国儿童文学中极度驰誉的一个经典形象。它身穿连帽厚大衣,头戴旧帽子,还衣着一双威灵顿长统靴,随身带着装有他私家物品的旧皮箱(内有奇奥隔层,帕丁顿熊在内中放一些他以为最主要的器械,譬喻他的护照)。而这只可爱的小熊发祥也相当可爱。迈克尔·邦德在某一年凛凛的圣诞夜的时辰在伦敦帕丁顿四周的车站看到一只被剩在货架上的泰迪熊。然后迈克尔·邦德就买下了这只可爱的泰迪熊作为圣诞礼品送给了自身的老婆。1958年,迈克尔·邦德出书了第一本以帕丁顿熊为副角的图书。1997年,迈克尔·邦德师长教师凭仗在儿童文学方面的凹陷造诣取得了英国皇室公布的大英帝国官佐勋章。到今朝为止,迈克尔·邦德师长教师的文学作品已经被翻译成了四十多种差异的翰墨销往全世界。依照迈克尔·邦德师长教师的文学作品改编的片子《帕丁顿熊》在上映之后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造诣。如今《帕丁顿熊2》将于下半年在北欧上映,可是迈克尔·邦德师长教师却没有方法看到了。

一路走好 帕丁顿熊创造者迈克尔·邦德逝世

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了对迈克尔·邦德师长教师的悼念。“看第一部的时辰觉得帕丁顿熊真的很可爱,能创造出这样一个可爱的脚色,老师长教师也是一个极度可爱的人吧。”“以是这即是光阴的惨酷吧,曾经随同我们长大的人都离开了。”“帕丁顿熊也和哆啦A梦一样没有爸爸了吗?”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二手车网站成变形金刚交友平台 变5:中文广告植入引吐槽 下一篇:小蜘蛛搞事老爷子凑热闹 蜘蛛侠现身咖啡馆引骚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