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迷途猫:作者死因为末期肝癌 请老师一路走好

迷途猫:作者死因为末期肝癌 请老师一路走好

《失路猫》作者松智洋英年早逝的动态传遍了整个动漫圈,与他协作过的画师都在棺材上画图,遗体辞行典礼上也播放了《失路猫》片头曲。《听爸爸的话》画师中岛有华近日在博客上泄漏,松智洋是由于末期肝癌而病逝的。

《迷途猫》作者死因为末期肝癌 请老师一路走好

中岛透露表现,自身和松老师是在7年前相识,事先是对方约自身画《听爸爸的话》的插图。就在旧年冬天,松讲述他,自身由于患上末期肝癌,活不了多永劫间了,两人对《爸爸》的后续处置进行了探讨,没想到那次却成为了两人最后一次晤面了。松的病情在4月末恶化,5月2日亡故。但松是一个了不得的人,当然要思索自身的死后事,但仍旧希望笑着过好每一天。中岛曾问松是不是要好好爱护保重与家人在一起的残剩韶光,松却笑着说,家人很主要,但他身为一个作家,会写到死为止,而他也兑现了自身的许诺,还叫巨匠不要消极,铭心镂骨地指定丧礼上要放什么音乐,并让中岛在棺材上绘图。最后,包罗中岛有华、矢吹健太朗、睦美美里、peko等与松协作过的绘师都在棺材上画萌萌的美图,让松老师定心地离开。

日本网友们纷纭透露表现:“我不会遗忘松老师的,我都买了《听爸爸的话》的漫画、轻小说、动画DVD和游戏!得知讣报的时辰,我看着漫画而堕泪,但之后我会看老师的书以及好好玩游戏。”“当我听到松老师亡故的动态时感慨很震惊。看《听爸爸的话》时既有欢笑也有泪水,感谢感动您让我看到这么雅观的作品。”“创造一个让巨匠都开心的世界,老师也会开心的,当然而今不成能了。”“老师真锐利,若何是我碰见这种事基础就无法用乐不雅观立场来面临。”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迷途猫/娇蛮猫娘大横行》《质量效应迷途楷模》《迷途猫

上一篇:业界死神!和少女与战车:联动注定没好下场? 下一篇:熊本熊款四驱车6月发售,收益用于支援震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