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OJO:30周年!Docomo明年推出新手机

JOJO:30周年!Docomo明年推出新手机

《JOJO的奇奥冒险》已经连载30年了,不仅故事中的脚色不老,作者荒木飞吕彦的驻颜之术也一直是个谜。为了留念这部作品连载30周年,日本电信公司NTT DOCOMO在昨日(10月18日)宣布将在2018年1月发售《JOJO》新手机“JOJO L-02K”,并在12月开设专程网站。DOCOMO曾在2012年8月发售协作手机“L-06D JOJO”,时隔5年半再次推出新手机,天然让粉丝们极度欢喜。

《JOJO》30周年!Docomo明年推出新手机

前次L-06D手机的图案是漫画第六部的副角空条徐伦,动画此次的新款L-02K则换成了漫画第五部的替人黄金体验,官方并未泄漏具体发售数目。因为《JOJO》真人片子在往年8月上映,使该作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人气更高了,因此不少业内子士猜想新款手机遇比5年半前更抢手。

《JOJO》30周年!Docomo明年推出新手机

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想要JOJO手机。”“黄金体验做后台。怕不是透露表现了什么。”“可以触发替人能力。”“不外即是个iPhone壳。”“不敢在别人面前掏出来。”“黄金体验……这手机不会用着用着自身跑了吧。”“也就分析年要出新动画了?”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日常 Nichijou》《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怪盜joker 第三》《JOJO的奇妙冒险

上一篇:圈钱大联盟!FGO:与三丽鸥联动公开 下一篇:龙与虎:系列累计破500万!漫画版最新刊月末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