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宠物店卖波士顿梗 恶搞JOJO:

日本宠物店卖波士顿梗 恶搞JOJO:

近日,有网友发而今TV动画《JOJO的奇奥冒险 第3季 星尘斗士》中浮现的波士顿梗伊奇竟然在宠物店里有售。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只酷似伊奇的小波士顿梗被关在宠物店的玻璃房中,并且玻璃门上还被店长贴上了《JOJO的奇奥冒险》的经典拟声词“咚咚咚(ドドド)”,显着即是想把小波士顿梗当成伊奇卖出去啊。

宠物店卖《JOJO的奇妙冒险》波士顿梗伊奇

宠物店卖《JOJO的奇妙冒险》波士顿梗伊奇

伊奇是漫画《JOJO的奇奥冒险》第3部最后进场的一名重要脚色。它不是人,而是一条可爱的波士顿梗。它自以为自身的愚者与承太郎的黑金之星难分轩轾。小时辰被豪富翁喂养,极度聪明,然则开初漠视包罗西崽在内的所有人类,于是选择了离家出走。

宠物店卖《JOJO的奇妙冒险》波士顿梗伊奇

宠物店卖《JOJO的奇妙冒险》波士顿梗伊奇

由津田尚克执导,david production建筑的TV动画版《JOJO的奇奥冒险 第3季 星尘斗士》2014年4月播出。故事发生在1988岁首年月,西崽公空条承太郎为了挽救生命危在晨夕的母亲,打垮重生的迪奥·布兰度而踏上了惊险的旅程。出演声优有小野大辅、石冢运昇、三宅健太、平川大辅、小松史法、子安武人等。

  《日本宠物店卖波士顿梗 恶搞JOJO:》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干物妹!小埋:原作者暴多同人画作汇总 下一篇:日本某地下偶像是LoveLive!:妮可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