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OJO的奇妙冒险:官方APP将于6月下旬上线

JOJO的奇妙冒险:官方APP将于6月下旬上线

由漫画家荒木飞吕彦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JOJO的奇奥冒险》往年迎来了连载的30周年数念,日前官方宣布将于6月下旬推出《JOJO的奇奥冒险》的官方APP,为粉丝们供应更多关于作品的资讯和福利。

《JOJO的奇妙冒险》官方APP将于6月下旬上线

这次即将上线的“JOJO的奇奥冒险 官方APP”是取得了日本集英社正式授权的手机运用软件,该APP中将发布从第1部《幻影之血》到今朝正在连载中的第8部《JOJO RION》的所有漫画。每话都有全彩版和利剑黑版可供选择,每天可省得费阅读1话。其它官方APP中尚有第3部《星尘斗士》中的人气脚色伊奇的育成游戏、发现名言就能取得漫画阅读币的“即日名言”、可以搜刮故事的舆图等各类功能,粉丝们不容错过。

《JOJO的奇奥冒险》是荒木飞吕彦创作的冒险故事漫画,该作于1987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的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2005年后在集英社青年漫画杂志《UltraJump》上长期连载至今,一共推出了八部故事。该作已推出4季TV动画,真人片子将于往年8月4日上映。喜欢这部作品的粉丝也不要错过6月下旬上线的官方APP哦,今朝该APP已枯萎死亡提前注册。

《JOJO的奇妙冒险》官方APP将于6月下旬上线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怪盜joker 第三》《JOJO的奇妙冒险·》《日常 Nichijou

上一篇:绅士学院:泡温泉会遇到什么事情呢? 下一篇:调查:恋爱中,你希望变得更像对方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