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效酷炫!真人版JOJO的奇妙冒险:TVCM公开

特效酷炫!真人版JOJO的奇妙冒险:TVCM公开

《JOJO的奇奥冒险》是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所著的人气漫画,本作改编的真人片子《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将于明日(8月4日)上映。近日,该片子颁发了两段各15秒的TVCM,分袂是《替人篇》和《剧情篇》,殊效仍旧很酷炫的。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映画予告編】『#JoJo"s Bizarre Adventure(#ジョジョの奇奥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スタンド篇-ドラマ篇 予告TVCM #ジョジョ 正在加载... < >

当然日本连年来的漫改片子良多,然则大大都都是改编些校园芳华爱情剧,不须要什么资本,又能凭仗原作IP吸惹人气。改编这种奇幻的漫画危害就大了,究竟殊效即是经费,不外也正由于肯烧殊效把真人连系起来,组成三次元的代入感才显得作品幽默吧。《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的两段TVCM都仍旧很不错的。

特效酷炫!真人版《JOJO的奇妙冒险》TVCM公开

特效酷炫!真人版《JOJO的奇妙冒险》TVCM公开

特效酷炫!真人版《JOJO的奇妙冒险》TVCM公开

《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人气漫画《JOJO的奇奥冒险》系列第四部作品《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的举措片子,由三池崇史执导,山崎圣人主演。影片告诉了东方仗助作为“替人使臣”警备自身身世和生长的杜王町,并与挟制和平的恶势力放弃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最想去哪部动漫里的圣地进行巡礼呢? 下一篇:人类相残进击的巨人:漫画第23卷发售告知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