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师:公开后续短片 广濑铃毕业后变成熟

老师:公开后续短片 广濑铃毕业后变成熟

真人片子《老师!》将于10月2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由生田斗真与广濑铃主演。在预告片中,生田斗真的仙颜激起不少女学生的狼叫。若何学校里有这么帅的老师,谁还翘课或上课打打盹儿呢?这切实其实即是严峻犯规!三木孝浩导演在听完主题曲《歌兔》后,希望能将这首歌的世界不雅观映像化,于是建筑了后续短片。

老师》公开后续短片 广濑铃毕业后变成熟

在后续短片中,广濑铃扮演的岛田响已经从高中卒业,变得成熟。她戴着耳机听着《老师!》主题曲,嘴里哼着歌词,回到自身母校的课堂、走廊以及海边等充溢回首的处所。广濑铃在往年春天才从高中卒业,能在学生时期拍摄《老师!》会让她产生良多丑陋回首。

老师》公开后续短片 广濑铃毕业后变成熟

老师》公开后续短片 广濑铃毕业后变成熟

《老师!》是河原和音在集英社《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作品,告诉高中妹子岛田响与高中老师伊藤贡作的芳华爱情故事。实践即是这么惨酷,老师长得帅待人温顺就叫丑陋的爱情,老师长得鄙陋就叫美好的师生恋。二次元作品纯属虚拟,巨匠切勿在实践中随意测验考试。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拜托了老师》《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夏目友人帐OAD/猫咪老师与初次跑腿》《魔法老师OAD白之翼》《何老师安全课堂

上一篇:虽说是未成年:12月上映 真夫妻联手派狗粮 下一篇:购买力惊人!刀剑乱舞:音乐剧单曲大卖9万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