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推特改编动画TEi老师:公布声优 4月上线播出

人气推特改编动画TEi老师:公布声优 4月上线播出

依照人气幼教老师推特的内容改编、由漫画家ゆくえ高那负责作画的漫画《TEi老师》本月初宣布动画化,于今日(3月23日)发售的漫画单行本颁发了关于该动画的更多详情。

人气推特改编动画《TEi老师》公布声优 4月上线播出

《TEi老师》的漫画是依照推特昵称为“TEi老师”的男性幼教老师告诉他和幼儿园孩子们的萌故事的推文改编,由漫画家ゆくえ高负责作画,2015年入手下手出书单行本第1卷,第5卷单行本于2月23日发售。依照第5卷漫画单行本的谍报,动画中的TEi老师由代表作为《约会鸿文战》五河士道、《Free!》七濑遥、《寄生兽》泉新一的男声优岛崎信长配音。对于这部动画,岛崎信长透露表现:“这是一部极度积极向上的优秀作品!读过之后让人充溢了幸福感。”

人气推特改编动画《TEi老师》公布声优 4月上线播出

其它,该动画的播出光阴也已经确定,将从4月入手下手在手机APP“TATE Anime”上发布。据悉“TATE Anime”APP上发布的都是时长约3分钟的短动画,《TEi老师》应该也是3分钟旁边的动画,这部极度治愈的泡面番相当值得一看哦!

人气推特改编动画《TEi老师》公布声优 4月上线播出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没自觉最可怕?日本调查显示仅两成男性有萝莉控自觉 下一篇:贵圈真乱!盘点日常向的高中恋爱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