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山奈央称梦见大老师和雪乃在一起

东山奈央称梦见大老师和雪乃在一起

轻篡改画《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第二季即将在本周正式了却。而小说第11卷同样即将跟巨匠晤面。到了这一步基本上西崽公的豪情归属成为了唯一挂念。而近日东山奈央在访谈中透露表现:我梦见小企跟雪乃在一起了。

东山奈央称梦见大老师和雪乃在一起

东山(由比滨结衣役):阿谁,实践上我当然不知道接下来的生长是什么样,不外我梦见最后一集了哦。

所有人:哎!?

东山:小企跟雪乃喜结连理了。我知道那两小我身上有着只有他们自身才明白的器械,而结衣可以跟各类各式的人好好相地方以不选择小企也无妨。不外当然我头脑里知道这一点,但仍旧好难熬。我置信结衣必然也是一边哭一边祝福两人的吧。

早见(雪之下雪乃役):……

东山奈央称梦见大老师和雪乃在一起

而对于东山奈央的亮相,良多团子党也是哀嚎一片:“团子此次彻底GG了。”“果真闹闹也是一样的脸色啊……”“哎究竟雪乃第一女主。”但也有人透露表现:“没听过梦都是反的吗?”“结衣究竟是第一个意识到大老师很好的女孩子,以是希望挺大。”“大老师:雪之下·由比滨……你、你们……都是我真正的同党。”而究竟结果剧情走向若何,让我们放弃存眷吧!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描绘了一个没有配头,也没有结交筹算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身上发生的故事。可是自从他被老师配置进了“奉养部”之后,却发生了一系列出乎意料的剧情……好吧,这些剧情若何想都是爱情故事的入手下手吧!?然则每次有妹子裸露好感的时辰,都被比企谷八幡用各类理由回避!这样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是有问题的!

  《东山奈央称梦见大老师和雪乃在一起》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Lovelive!:累计票房突破8亿日元 下一篇:巨人:真人版最新宣传片 惊现三笠吻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