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章鱼老师:毕业篇:真人电影原声大碟发售

章鱼老师:毕业篇:真人电影原声大碟发售

由山田凉介与二宫和也主演的《章鱼老师:卒业篇》真人片子(3月25日首映)正在日本片子院汹涌澎拜地上映中,在刚过去的周末票房榜上排名第三。官方宣布,片子原声大碟将在4月20日发售,价值为2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0元)。

《章鱼老师:毕业篇》真人电影原声大碟发售

这张片子原声大碟共收录17首音乐,由学院派实力作曲家佐藤直纪倾情打造,其作品包罗《光之美少女》《遥远时空中》《交响诗篇》等配乐。

《章鱼老师:毕业篇》真人电影原声大碟发售

【收录曲】

01. 死神

02. アヴァンタイトル

03. 暗殺课堂 ~卒業編~

04. レッドアイ

05. カエデの過去

06. 仇

07. 完璧な殺し屋

08. 誕生日プレゼント

09. 絆 ~暗殺者とターゲット~

10. E組の対立

11. 僕達の結論

12. 対超生物レーザー配置

13. 対超生物バリア

14. 最後の授業

15. 復讐

16. さようなら、殺せんせー

17. 教えを心に

《章鱼老师:卒业篇》告诉的是章鱼老师与学生们的斗智斗勇、恩仇情仇,演员威望包罗《金田一少年之事变簿N》山田涼介、《平易近王》菅田将晖、《樱花雨》山本舞喷鼻香、《杀戮都市》二宮和也、《澄和薰》桐谷美玲以及《逆转裁判》成宫宽贵等。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章鱼哥

上一篇:放开那男孩!日本一男子诱惑男童当伪娘 下一篇:卯月第一!偶像大师灰姑娘:人气投票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