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感觉赞!东离剑游纪:电影新视觉图公开

感觉赞!东离剑游纪:电影新视觉图公开

在旧年的时辰,由老虚负责脚本的布袋戏《东离剑游纪》激起了强烈应声。这也是将布袋戏这种传统艺术形式,跟如今的潮水进行连系的一种测验考试。而在第一季完毕之后,官方很快也宣布会在往年12月2日上映片子版《东离剑游纪 死活一剑》。近日,作品的新视觉图正式黑暗。

感觉赞!《东离剑游纪》电影新视觉图公开

在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杀无生等第一季时已经进场的脚色。而此次的片子将会进一步对脚色的故事进行开掘。

其它,今朝作品的“殇不患篇”也颁发了预告。这将是第一季的后传性质作品,在东离回复复兴和平之后,殇不患同丹翡等人辞行,连续自身的旅程。而当他来到一家镇静的酒家时,碰见了一个男子汉大丈夫……至于这个男子汉大丈夫究竟结果是谁,生怕还要期待官方进一步揭晓效果了。而关于这一系列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感觉赞!《东离剑游纪》电影新视觉图公开

《东离剑游纪》故事告诉旧日一场魔界雄师与人界的战争中,人类铸造出诸多足以施展无匹力气的刀兵——神诲魔械。战争预先,这批为数浩繁的神诲魔械被交由“护印师”持久拒守。个中由丹衡、丹翡这对护印师兄妹所警备的,乃是神诲魔械中的最强刀兵“天刑剑”。如今,天刑剑却落入以蔑天骸为首的恶人手中。在逃离蔑天骸追杀的途中,丹翡有时赶上凛雪鸦、殇不患二人,并取得了他们的帮手。受奇奥缘分所牵引的三人,与新参与的性情鲜明互异的伙伴们各自怀抱着差异心思,朝着蔑天骸所居的“七罪塔”踏上了旅程……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耳朵会怀孕!哪首吉卜力歌曲最好听 下一篇:厉害了!阿拉涅的虫笼:将由香菜为女主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