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烦人!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给人感觉很幼稚?

烦人!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给人感觉很幼稚?

动漫中的萝莉们都可爱得让人独霸不住,她们做出再童稚的行为也会让人觉得可爱呆萌。但普通的妹子若何行为和心智太童稚,对男性来说切实其实即是磨难,跟这样的妹子相处起来会极度累人。那么男性们觉得什么样的妹子给人感觉很童稚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烦人!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给人感觉很幼稚?

■对食品喜恶分明,爱抉剔

“难得我带她去高等餐厅,她却这也不吃那也不吃,我觉得这样约会起来一点意思也没有。”(32岁/IT业/技巧员)

“我不喜欢挑食的妹子,专程是成年女性对食品的偏好还很分明,感觉很童稚。”(30岁/学校·教育/教员)

■自身的事不会自身做

“都三十岁了还不会做家务的妹子,觉得这样的妹子心智还跟小孩一样,总想着依赖别人,自身却不动手。”(31岁/保险业/业务员)

“作为成年人还要让家里的母亲帮她洗衣服做饭,自身的事没方法自身做的妹子。”(29岁/化纤业/技巧员)

■豪情起伏很激烈

“稍微不依照她的设法主意做,她即速就翻脸的妹子。”(26岁/零售店/发卖员)

“欢娱的时辰当然很可爱,但变脸也很快,豪情这样屡次地更动会让我觉得很烦人。”(28岁/旅游业/业务员)

■什么事都怪到别人头上

“老是在接续地说别人的空名,并竭力主张自身才是正确的妹子。作为年数不小的成年人,她这样做真的不会觉得羞辱吗?”(31岁/商社/业务员)

“做错事老是在别人身上找因由,永世不供认自身有错误的妹子。”(26岁/其他/技巧员)

■小我焦点的性情

“那种极度率性又小我焦点的妹子。她自身明明不会为别人着想,却要求别待遇她着想。”(27岁/装扮业/设想师)

烦人!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给人感觉很幼稚?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吐槽难受!盘点槽点满满的笨蛋动画 下一篇:不会再爱了!男性出于哪些原因跟女友分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