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感觉回到11年前!SOS团再聚漫音夏日祭

感觉回到11年前!SOS团再聚漫音夏日祭

2017年Anisama(漫音冬季祭)从8月25日至8月27日举办,个中最令人兴奋的动态莫过于官方宣布SOS团的平野绫、茅原实里与后藤邑子在11年后再度纠集,并在第一天奇特演唱开场曲《凉宫春日的忧郁》片尾曲《好天好意情》,这让中日宅宅们感慨兴奋。

感觉回到11年前!SOS团再聚漫音夏日祭

在此次的Anisama上,演出贵客名单就包罗了《兽娘动物园》《光之美少女》以及茅原实里、尤田村由喷鼻香里、上坂堇、小仓唯、水树奈奈、水濑祈、LiSA等。而第一天的现场开场曲是平野绫、茅原实里与后藤邑子奇特演唱的《好天好意情》。

感觉回到11年前!SOS团再聚漫音夏日祭

感觉回到11年前!SOS团再聚漫音夏日祭

《凉宫春日的忧郁》是依照谷川流原作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在2006年开播。故事中的SOS团由团长凉宫春日(CV.平野绫)、副团长古泉一树(CV.小野大辅),以及朝比奈实玖瑠(CV.后藤邑子)、阿虚(CV.杉田智和)、长门有希(CV.茅原实里)所形成。而片尾曲《好天好意情》是由平野绫、茅原实里与后藤邑子奇特演唱,画面中浮现的团舞成为了洗脑神舞。

感觉回到11年前!SOS团再聚漫音夏日祭

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竟然11年了,SOS团是若干人的芳华啊……”“入坑作。”“哭出了声,恍若隔世。”“11年了,平胸绫。”“时期的眼泪。”“事先候我也刚接触动漫不久,欢娱得就像发现美洲大陆的哥伦布。”“没想到这三人会有重聚的一天,好想去。”“倏忽好留念。”“我之前还说比来的Anisama太弱了,好想去。”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使的3P:与卡西欧合作相机 2万5日元一台 下一篇:穿上就能欺负幼女!魔法少女伊利亚:卖麻婆围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