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爱米:第2季公开视觉图 10月5日开播

TV动画爱米:第2季公开视觉图 10月5日开播

由YAOYOROZU企划、Encourage Films建筑的原创TV动画《爱米-WE LOVE RICE-》此前已宣布将于秋季开播第2季TV动画,日前第2季确定将于2017年10月5日首播,同时官方还黑暗了第2季动画的视觉图。

TV动画《爱米》第2季公开视觉图 10月5日开播

TV动画《爱米-WE LOVE RICE-》第2季的最新视觉图中除了可以看到日之光、笹锦、一见钟情、秋田小町、笑丸,五位“LOVE RICE”组合的成员外,尚有此前为巨匠引见过的酱(CV:森久保祥太郎)和喷鼻香川米(CV:柿原彻也)两位将在第2季中新登场的脚色。这两位新脚色的头发尤其有个性。该动画还将从10月8日起推出广播节目,由石井马克(日之光CV)和泽城千春(笹锦CV)主持。

《爱米-WE LOVE RICE-》是由YAOYOROZU企划,Encourage Films建筑的原创TV动画作品,第1季于2017年4月5日开播,全12集。该动画的故事告诉了面对废校的谷立稻穗学园迎来了5位新米,他们为了夺回被面包取代的谷物人气,结成了组合“LOVE RICE”,并挑战展现谷物厚味的现场演出“丰产秀”。重要声优威望为日野光CV:石井马克、笹锦CV:泽城千春、秋田小町CV:小森未彩、浅笑丸CV:玉城仁菜、一见钟情CV:草摩宗助。喜欢第1季的漫迷不要错过第2季哦!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日常 ETV版》《黑岩射手 TV动画》《希望宅邸 TV版》《福星小子TV》《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

上一篇:O榜销量:刀剑神域:剧场版热卖 PrPr:销量翻身 下一篇:辩论!琴酒认真起来到底有没有胜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