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爆料!强袭魔女:将制作新TV动画

网友爆料!强袭魔女:将制作新TV动画

依照网友爆料,OVA《强袭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3 阿伦海姆之桥(原名: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3 アルンヘムの橋)》正在上映中的《强袭魔女》系列将推出以“502统合战斗航空团勇武魔女”为焦点建筑的新TV动画。

网友爆料!《强袭魔女》将制作新TV动画

网友爆料!《强袭魔女》将制作新TV动画

OVA《强袭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3 阿伦海姆之桥》从5月2日入手下手在日本上映,上周已经进入了第3周。据不雅观影回来后的粉丝们爆料,本作在上映时宣布了将建筑新TV动画的好动态。当然而今官方尚未颁发相关谍报,然则网上同时有多名网友都迸发新动画将环绕“502统合战斗航空团勇武魔女”展开的动态,以是可托度仍旧比拟高的。巨匠一起等候吧。

人气系列《强袭魔女》迄今为止已经防止过OVA、TV动画第1季、TV动画第2季和剧院版动画,是一个长盛不衰的系列动画。新OVA《强袭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告诉TV第2季最终作战之后、剧院版动画之前这段光阴里,成员们各自返回家园后发生的故事。由3段30分钟的短篇动画形成。全3部OVA同时上映的4DX版将于6月6日上映。

  《网友爆料!强袭魔女:将制作新TV动画》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执事:新音乐剧宣传图 古川雄大主演 下一篇:LL粉又中枪!被杂志评为“最恶心粉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