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怕暴露死宅身份?不想去KTV唱歌找啥理由回绝

怕暴露死宅身份?不想去KTV唱歌找啥理由回绝

无论是同窗团圆仍旧同事会餐,往往在吃过饭之后乡村选择去KTV吼一嗓子,然后巨匠一起HIGH。然则不少动漫迷或许由于自身只会唱ACG歌曲,效果不敢去那儿吧?而对日本大学生而言,不肯意去KTV的时辰,应该找什么理由拒绝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若何不想去唱歌,你会找什么理由。

怕暴露死宅身份?不想去KTV唱歌找啥理由回绝

●没钱

“由于就算去了,也不知道唱什么,以是即是挥霍钱了。”(男性/22岁/大四)

“由于去唱歌仍旧很费钱的。”(女性/21岁/大三)

“究竟不成能有人宴客吧?”(男性/20岁/大二)

“我觉得用没钱当托言,是最好的拒绝体式格局。”(女性/19岁/大一)

●我五音不全

“这么一说,对方也就摒弃了。”(男性/20岁/大三)

“不成能有人在这种理由面前还逼着我去。”(女性/27岁/其他)

“只要说自身唱歌欠好听就行了。”(男性/23岁/大四)

“我会说唱得逆耳,欠好意思。”(女性/22岁/大四)

●身段不舒服

“只要说身段不舒服就行了。也不须要什么专程理由。”(男性/25岁/大四)

“究竟没人会强逼你去的。”(女性/20岁/大二)

“只要说不舒服,巨匠也就摒弃了。”(女性/23岁/短期大学)

“既然身段不舒服,那么就可以不消去。”(女性/20岁/大三)

●喉咙不舒服

“由于喉咙不舒服,以是不克不及唱歌。”(女性/19岁/大一)

“既然喉咙疼,那么也不会有人逼着自身去了。”(女性/19岁/短期大学)

“我会说:‘今日不舒服,下次好了再去吧。’”(女性/20岁/短期大学)

“这么一说的话,对方也不会逼着我去了。”(女性/20岁/大二)

●就说有任务

“这么一来,也不会有人究查了。”(女性/23岁/研究生)

“这是最靠谱的托言。”(男性/19岁/大一)

“基本上这么一说就能应付过去了。”(男性/20岁/大二)

“只要有这种托言,就不须要多说啥了。”(女性/19岁/短期大学)

●其他

“我会说自身刚去了牙医,而今嘴巴没方法唱歌。”(女性/21岁/大三)

“我说有设想了。然后就OK。”(女性/19岁/大一)

“由于在咳嗽,于是不消去了。”(女性/21岁/大三)

“我说自身要去打工,这是没方法的任务。”(女性/22岁/大四)

怕暴露死宅身份?不想去KTV唱歌找啥理由回绝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又出杀死童贞的水手服泳衣 不怕人口灭绝吗? 下一篇:妹子够难缠!日媒:女友希望多久过一次纪念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