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点羞耻……国内LLer穿痛衣参加好友婚礼

有点羞耻……国内LLer穿痛衣参加好友婚礼

我们都知道,《LoveLive!》是今朝最有影响力的偶像作品之一。而且除了动画自身之外,这部作品也动员了三次元的偶像追星低潮。尽量今朝初代蜜斯姐们已经完毕了举止,然则仍旧有良多忠诚的粉丝时刻不忘自身的身份。近日,有LLer自曝:他衣着《LoveLive!》的痛衣去加入石友的婚礼。

有点羞耻……国内LLer穿痛衣参加好友婚礼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名网友说自身的基友成亲摆了70桌酒菜,然后他作为一个LLer替他打call。然后他还补充说:“当然有人说我宅男,智障,但我不在乎他人目光!连自身喜欢的任务都不敢表明出来,跟咸鱼有什么区别!”而且在配图当中尚有一张跟新郎新娘以及相关职员的合影,切实其实是我们熟悉的那套装扮。

有点羞耻……国内LLer穿痛衣参加好友婚礼有点羞耻……国内LLer穿痛衣参加好友婚礼

这一事变在网络上激起了良多的谈判。有些网友觉得该行为太过于羞辱,这种衣着真的不妥善浮现在婚礼现场,弄得巨匠都很尴尬。也有的人透露表现只要新人不介怀,那么其他人说啥都没用。尚有人无奈地感受:“若何我成亲了,我也希望现场是这样……可我连女配头都没有。”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若何看呢?

有点羞耻……国内LLer穿痛衣参加好友婚礼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上一篇:妖艳得不能忍!男性不喜欢妹子们哪些恶俗的品味? 下一篇:调查:男性会瞥一眼妹子的事业线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