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老司机诱惑萝莉:跟叔叔H有点心吃!

日本老司机诱惑萝莉:跟叔叔H有点心吃!

万圣节发糖果糕点原本是高欢娱兴的一件事,日本一位老司机竟然想用点心调换萝莉贞操,这也太无耻了!10月23日下昼2点,一个驾驶黑色小型汽车的男子汉大丈夫在福冈市西区饭盛四周对一名正在玩的萝莉说:“我给你点心吃,跟我H吧。”

日本老司机诱惑萝莉:跟叔叔H有点心吃!

据福冈西署差人查询拜访,这名可疑的老司机身高约170厘米,年齿约30岁至35岁之间,戴着利剑色眼镜,衣着黑色敞领长袖衬衫,往南面逃去。

日本老司机诱惑萝莉:跟叔叔H有点心吃!

对于这名老司机的行为,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家伙真是太恶心了。”“竟然这么直接,好歹也委宛一点啊。”“万圣节果真是万恶的风尚!”“这老司机开车真不溜。”“希望这名老司机快去自首。”“万圣节躺枪。”

日本老司机诱惑萝莉:跟叔叔H有点心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漫画日本老故事》《2077日本锁国》《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狂热死宅犯罪预告 偶像活动被迫取消 下一篇:药不能停!同学们 接下来是PPAP:句式考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