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稍微有点可爱的铁处女:售广播剧CD

稍微有点可爱的铁处女:售广播剧CD

《些微有些讨厌的铁黄花闺女》(原名:ちょっとかわいいアイアンメイデン)是一部由深见真创编,a·阿尔法作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其放送剧CD于下一天七月四号在虎之穴正式卖出。

放送剧CD不但收录了四部原创故事,还有原翻新角色离场。除开本体放送剧CD以外,还将附带赠送由多位辩论名实问题的派别独有特别加入制作的精细巧妙插画小册子。插画家涵盖:秋月凉、风川凪、菊田幸一、再田尼香、猫豆腐、Puyo、Purapa、美月美亚、吉冈榊、Rebis、渡会启二等人。

 《略微有些令人喜爱的铁黄花闺女》售广播剧CD

额外,《些微有些讨厌的铁黄花闺女》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三卷也于下一天同时卖出,虎之穴刊发一同购买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三卷和放送剧CD,又也许一同购买账行本第1、第二、第三卷的主顾,将会获赠印有全新彩色绘画的全卷收进来箱一个。

放送剧CD声优单子

武藤结月:山本愿望

舟木碧生:伊藤静

小桥悠里:寿美蔬菜的种子

小桥苍空:内田爱美

新崎莓花:上坂堇

杏璃修娃:明坂聪美

藤原志士子:生天目仁美

木村美奈子:豊口惠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吉卜力新作回忆中的玛妮:制作完成 下一篇:初音未来:游戏音乐精选专辑9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