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异博士:登帝国杂志 卷福险失角色

奇异博士:登帝国杂志 卷福险失角色

近日,由漫威漫画改编的举措片子《奇异博士》登上了《帝国》杂志的封面,该作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在接收杂志记者采访时爆料,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切实其实错过扮演“奇异博士”这个脚色。

《奇异博士》登帝国杂志 卷福险失角色

德瑞克森在接收采访时泄漏,此前切实其实就此脚色跟“少爷”杰瑞德·莱托、瑞恩·高斯林以及菲尼克斯等“良多好演员”见过面,但康伯巴奇是“我们唯一当真思索过的演员”。不外事先康伯巴奇许诺了演话剧《哈姆雷特》,档期上排不开,只能谢绝了。但见完多名演员的德瑞克森却仍旧跟漫威影业头头凯文·费吉说:“非本尼迪克特不成。”为了拿到理想的男副角,漫威推迟了片子建筑光阴,这才搞定。而之前漫威设想《奇异博士》定于往年暑期档上映,万不得已最终推到了11月北美上映。

《奇异博士》登帝国杂志 卷福险失角色

对此本尼本人也透露表现没有想到:“我(事先)真的觉得我只能吻别这个机遇,事先没能上车的话,个体环境下过去了即是过去了。以是他们转头又来找我,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嘉赞,鼓动勉励我必然要不辜负他们的置信。”

《奇异博士》将于2016年11月4日北美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奇异乐园大冒险

上一篇:辣眼睛!绅士小区阳台晒充气娃娃 下一篇:激动人心!古川雄辉参演日剧水晶的鼓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