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获全胜!奇异博士:收获多个国家周末票房冠军

大获全胜!奇异博士:收获多个国家周末票房冠军

由漫威建筑、迪士尼刊行的超等俊杰片子《奇异博士》在海外上映之后在各个国度和区域的票房排行榜上都取得了不俗的造诣。

大获全胜!《奇异博士》收获多个国家周末票房冠军

《奇异博士》首周在33个国度和区域得到了8600万美金的票房造诣。个中韩国孝顺力度最大,为1800万美元;英国1110万美元;法国570万美元;澳大利亚490万美元;德国480万美元;墨西哥460万美元;意大利430万美元;喷鼻香港320万美元。除了立陶宛和芬兰之外,《奇异博士》并吞了多个区域和国度周末票房冠军的职位地方。《奇异博士》告诉的是外科手术专家史蒂芬·斯特兰奇原本事业有成,但在承受一次车祸笑剧后,双手再也无法握住手术刀。远赴尼泊尔的史蒂芬碰见莫度男爵后,带他来到至尊邪术师面前,在其调教下成为邪术巨匠,之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对抗魔界入侵。这是漫威第一次将奇异博士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可能没有看过漫威漫画的不雅观众对他并不熟悉,可是在漫威世界中奇异博士可以说是领头级的一线超等俊杰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奇异博士自身也是复仇者同盟中的一员,在漫画中,奇异博士经常和钢铁侠一起谈判邪术和科技的不同。

《奇异博士》的片子将于11月4日在国内上映。究竟结果这位超等俊杰透露表现若何呢?喜欢的配头千万不要错过了。

大获全胜!《奇异博士》收获多个国家周末票房冠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热血沸腾 基情四射 大学生最喜欢的棒球动漫 下一篇:太可怕!日网友脱掉玩偶衣服发现的惊人事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