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异博士:最新剧照曝光“卷福”街头暴走

奇异博士:最新剧照曝光“卷福”街头暴走

近日漫威超等俊杰鸿文《奇异博士》曝光了最新片场照,展示了奇异博士(原名史蒂芬·斯特兰奇)在纽约陌头暴走的精彩剧照。

《奇异博士》最新剧照曝光“卷福”街头暴走

《奇异博士》最新剧照曝光“卷福”街头暴走

《奇异博士》最新剧照曝光“卷福”街头暴走

照片中奇异博士两鬓花白,不才雨的纽约陌头暴走,脸上的血污表达他正处于一场战斗之中,狰狞的脸色像是在发大招。而他身着血色高领披风和蓝色的方士长袍,胸前还挂着金色的吊坠,整套装束显得与整个乡村有点水乳交融。与奇异博士一同“暴走”的,是切瓦特·埃加福特扮演的莫度男爵。莫度男爵一直被以为是本片中的反派。然则图片中,他也身穿古代的长袍,与卷福并肩作战,犹如又成了奇异博士的战友。究竟两者之间的关连若何,还须要看了片子才知道。

奇异博士原来是一名的超卓的外科手术专家,因一次车祸导致其双手再也无法运用手术刀正常任务,为了治好自身的双手史蒂芬来到喜马拉雅山上访问传说中的至尊邪术师古一,却被古一看中并教授其运用邪术的能力,史蒂芬化身奇异博士警备世界,后在师父阵亡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对抗魔界入侵。奇异博士拥有弱小的邪术能力,可以将能量实体化,物质转移、念动力、空间转移、幻像术和肉体离体等,体能方面他也接收过严格的技击训练,是漫威世界一线超等俊杰之一。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奇异乐园大冒险

上一篇:树人版“最后的晚餐”成银护2:彩蛋 下一篇:持续虐狗!疯狂动物城:延期下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