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卷福来了!漫威奇异博士:国内定档11月4日

卷福来了!漫威奇异博士:国内定档11月4日

漫威的新片子《奇异博士》终于在内地定档了!官方除了宣布片子将于2016年11月4日与北美同步上映之外,还黑暗了一段片子的建筑特辑。在特辑中导演和男副角悉数现身为不雅观众们告诉片子拍摄劈面的小故事。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奇异博士》特辑 正在加载... < >

卷福来了!漫威《奇异博士》国内定档11月4日

《奇异博士》告诉的是外科手术专家史蒂芬·斯特兰奇原本事业有成,但在承受一次车祸笑剧后,双手再也无法握住手术刀。远赴尼泊尔的史蒂芬碰见莫度男爵后,带他来到至尊邪术师面前,在其调教下成为邪术巨匠,之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对抗魔界入侵。这是漫威第一次将奇异博士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可能没有看过漫威漫画的不雅观众对他并不熟悉,可是在漫威世界中奇异博士可以说是领头级的一线超等俊杰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奇异博士自身也是复仇者同盟中的一员,在漫画中,奇异博士经常和钢铁侠一起谈判邪术和科技的不同。

在官方黑暗的建筑特辑当中,还黑暗了大量迷幻维度扭曲的片断,相当震撼。视频中主创职员也提到IMAX和3D对于片子的主要性。置信这部片子会带给巨匠纷歧样的震撼。

卷福来了!漫威《奇异博士》国内定档11月4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百合魔法少女番?LOL魔法少女MV上线 下一篇:编辑部:尾田荣一郎让我为了航海王:去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