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里番诚不欺我!日本众多母亲想拿下儿子“第一次”

里番诚不欺我!日本众多母亲想拿下儿子“第一次”

当然说我们早知道11区是一个名人各处,反常随处跑的国家,不外良多看起来比拟过激和违背伦理的剧情,往往只存在于里番跟恋爱举措片里罢了。可是呢,近日在日本雅虎上却浮现了一篇令人震惊的文章:越来越多母亲想拿下儿子“第一次”。

里番诚不欺我!日本众多母亲想拿下儿子“第一次”

比来,相同于母控、姐控等新名词浮现在了我们的视野当中。一些女性将儿子视为异性,而且给以钟爱。那么为什么会浮现这样的气象呢?这或许是由于在母亲的眼中:“男孩子仍旧很可爱呢,未来为了不让儿子结识奇怪的女人,仍旧由我来当他的初体验器械吧……”

而栖息在东京的AIKO(38岁)即是这样一位母亲。她拥有着一个6岁的女儿,和一个4岁的儿子。尤其是在谈到儿子的时辰,AIKO说:“对我而言,儿子即是一切。他就像是一个比我小良多的异性一样。每天我都被儿子弄得团团转,这种感觉很像是爱情呢。”而且她还觉得“在遥远的未来,我真的不希望什么发祥不明的女人接触这孩子的身段啊。”以至于她尚有过亲吻儿子小丁丁的行为。

里番诚不欺我!日本众多母亲想拿下儿子“第一次”

而栖息在大阪的MISAKI在5年前跟同龄的男性未婚先孕,效果生下了儿子。不外被婆媳关连困扰,最终在成亲的第三年里选择了离婚。在她的眼中,5岁的儿子即是一个最理想的男友了。以至于MISAKI还透露表现:“当然说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但若何儿子未来把女友带回家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我会觉得自身的男子汉大丈夫被抢走了。”而今她每天乡村跟儿子接吻,而且一起洗澡。若何可以的话,她希望将这种任务一直继续到儿子20岁。

对这样的气象,有日本专家以为:这重要是在婚姻当中,丈夫的存在感衰弱懦弱、丈夫不肯意更多地存眷老婆所导致的。因此,老婆只能将对异性的爱注入儿子的身上,从而导致这样的奇怪气象发生了。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原本里番剧情是真的。”“那为什么我妈终日跟看垃圾一样地看着我呢?”“成为这种女人的儿子,也是挺痛楚的吧?”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是若何对待这种任务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两腿湿漉漉!女人会脑补什么样的男人 下一篇:世界是你们的!盘点小朋友当主角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