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工口里番不能学!岛国女教师与男同学发生不当关系被捕

工口里番不能学!岛国女教师与男同学发生不当关系被捕

举措戏实足的恋爱举措片和里番,往往会让名人们感动不已。在正常的影视作品中的师生恋个体都是比拟清纯昏黄的,而在这些工口影片中却十分直接火辣。岛国男孩子们也经常受到这些作品的耳濡目染,不外放在三次元中这却可能会带来监狱之灾。比来日本冲绳县的女教员,就由于和男同窗有不合法行为而遭到了拘系。

工口里番不能学!岛国女教师与男同学发生不当关系被捕

冲绳县教委25日宣布,因与未满18岁的男生发生不合法行为,一名40多岁的女教员被任用。据悉7月27日晚,该女教员在熏风原町的贸易配置泊车场的车内与男学生发生不合法行为。其与学生相识,过去也曾频频进行过同样的行为。该教员于8月被以涉嫌违反儿童福祉法拘系,9月因该罪被指控。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

工口里番不能学!岛国女教师与男同学发生不当关系被捕

5: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1/26(土)

40多岁,巨匠都散了吧。

6: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1/26(土)

这种时辰为什么没有囚徒的脸部照片呢,明明可以拿来发电。

8: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1/26(土)

若何是20多岁那即是··的世界了,老妇人就不克不及忍。

17: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1/26(土)

冲绳县的男高中生应该是个帅哥吧。

25: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1/26(土)

不放这位女教员的照片,是为了照顾那些憧憬石田百合子这样40多岁女人的家伙吧。

27: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1/26(土)

估量是四周的人报的警,效果戳穿了不合法的师生关连,若何没有败事估量会一直继续下去。

35: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1/26(土)

至少应该带到老师家里。

42: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1/26(土)

第一次给了40多岁的女人,内心创伤不成防止。

45: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1/26(土)

40岁还可以接收,49岁就难了。

52: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1/26(土)

为什么要在车里干功德呢?

60: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1/26(土)

搞欠好这女教员比男高中生的妈妈年数还大。

工口里番不能学!岛国女教师与男同学发生不当关系被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米奇、唐老鸭来坐镇 日本迪士尼推出透明梦幻伞 下一篇:OVA也来不及了? 戏言:系列宣布延期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