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里番情节?岛国男子喂女推销员喝安眠酸奶之后……

里番情节?岛国男子喂女推销员喝安眠酸奶之后……

作为阅片无数的老司机,巨匠必然看过不少色色的里番吧。在这些里番中,巨匠都觉得哪些场景最为经典呢?近期一起与里番情节相似的案件就发生在了三次元中,不外故事走向却完全差异。比来日本网友就在热议此事,我们就来看看这究竟结果是若何一回事吧。

里番情节?岛国男子喂女推销员喝安眠酸奶之后……

在本月14日,东京国立市一名职业不详的良人城山一郎(51岁),让一名来自生命保险公司的女采购员喝下了混入安息药类药物的酸奶,而且趁其意识不清之际,试图抢走其现金等物品。最后该良人被警方拘系。这原来只是一件普通的掳掠案,不外网友们却大开脑洞,YY了不少不协调的场景。

里番情节?岛国男子喂女推销员喝安眠酸奶之后……

里番情节?岛国男子喂女推销员喝安眠酸奶之后……

里番情节?岛国男子喂女推销员喝安眠酸奶之后……

2: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就为了抢钱吗?感觉挺消极啊。

3: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喝酸奶的也是醉了,太没有危急意识了吧。

4: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为什么不等她完全失落去意识再动手?

5: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什么都没做吗?

6: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为什么她会喝酸奶呢?

8: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那是恋爱举措片吗?

9: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没有想做H的任务吗?

14: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在自家立功,真是痴人。

25: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我想要女保险采购员的连裤袜。

33: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归正必然是筹备上的吧。

34: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恋爱举措片看多了。

37: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好消极啊。

39: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必然是举措片看多了。

48: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为什么是酸奶?

52: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我喜欢保险采购员类的恋爱举措片。

58: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6/10/26(水)

感觉酸奶在这里有多重含意。

里番情节?岛国男子喂女推销员喝安眠酸奶之后……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狗情未了?声之形:漫画家大今良时新作品将连载 下一篇:以前的水手服才没那么污!解放前各国校服哪家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