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里番现场?纽约市内弥漫着白浊的气息

里番现场?纽约市内弥漫着白浊的气息

早就知道美国人周到豪宕,然则却没有想到他们豪宕到了敢在公共场所毫无讳饰地发电,这是只能在里番中浮现的场景吧,就算是教育片都是只敢在封闭的车厢或者无人的小巷摆拍。9月15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市内一群飘泊汉在配置的免费网络终端处看工口片,并当众发电。

里番现场?纽约市内弥漫着白浊的气息

为了用超高速免费WiFi调换公共德律风,纽约市内实行了企划“Link NYC”。终端埋在特定的报刊亭四周的路牌里,为了看免费的色情影像,大量飘泊汉将此处并吞。因此纽约市被迫选择删除该终真个网页浏览功能。

里番现场?纽约市内弥漫着白浊的气息

可以看到免费终端遭到飘泊汉的占据。

当然也有在报刊亭四周不雅观看YouTube的人,然则歪门邪道地看色情影像以至举止双手的飘泊汉也逐渐登场。美国纽约时报曾报道市内有人多次眼见到如斯猥亵的行为。

里番现场?纽约市内弥漫着白浊的气息

对于这种当众看片发电的飘泊汉,美国网平易近也表明了自身的见识:“这群人是很当真地去了。”“没无穷制的网络会形成这样的任务不是振振有词嘛。”“个体市平易近都带着手机,这样专门配置终真个任务有需要吗?”“当局应该也没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任务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名字。:被指是工口动画 网友称其恬不知耻! 下一篇:壁咚强吻索求妹汁!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拍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