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票房破百亿 新海诚成为宫崎骏后历史第二人

你的名字:票房破百亿 新海诚成为宫崎骏后历史第二人

此前为巨匠报道过截止9月19日,新海诚新作动画片子《你的名字。》票房达到了91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亿元)的动态,今日(9月22日)该动画片子的票房正式打破了10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6亿元),新海诚也正式成为继宫崎骏之后,第二个做到票房过百亿的动画导演。

《你的名字》票房破百亿 新海诚成为宫崎骏后历史第二人

《你的名字。》票房破百亿的动态是由动漫资讯账号ANiME SEiYU在推特上率先发布的,推文称:“新海诚导演的《你的名字》票房打破100亿日元。作为动画导演,他是继宫崎骏导演之后汗青上的第二人。”随后也有看过票房及时监测数据的人士证实了这一点。

《你的名字》票房破百亿 新海诚成为宫崎骏后历史第二人

3个任务日里就斩获9亿票房,《你的名字》的实力相当惊人,今朝该片子的票房增长力仍旧强劲,最终将会播种若干亿的票房,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四月是你的谎言》《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你的老鼠朋友》《眷恋你的温柔》《有你的小镇

上一篇:从零开始:人气力压你的名字:!网友怒骂侮辱名作 下一篇:码农的楷模!AV女优樱由罗拍片中途竟写代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