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将于年底前在美国上映 或有望参评奥斯卡

你的名字。:将于年底前在美国上映 或有望参评奥斯卡

此前企鹅娘曾多次报道过,在日本国内接续刷新票房记实的新海诚动画片子《你的名字。》将在85个国度或区域上映。依照美国媒体报道,《你的名字。》将于往年岁尾前在美国上映,而且版权商设想拿该影片参评美国甚至举世最具权势巨子性的奥斯卡奖。

《你的名字。》将于年底前在美国上映 或有望参评奥斯卡

依照美国动漫资讯网站Anime News Network的报道,《你的名字。》将由美国动画版权商Funimation引进美国,并于2016年岁尾前在美国国内院线上映。Funimation正在为《你的名字。》取得奥斯卡评价资格作筹备。据悉,想要加入奥斯卡奖的片子必需在洛杉矶上映一周以不雅观察能否有参评资格。

《你的名字。》将于年底前在美国上映 或有望参评奥斯卡

《你的名字。》的票房在日本国内今朝正以每周斩获1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500万元)以上票房的速率增长,而且已经继续9周领跑单周票房冠军,接续刷新着日本国内汗青票房排行榜。日媒普及以为《你的名字。》最终票房将打破20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亿元),成为仅次于宫崎骏的《千与千寻》的日本国产动画片子。

《你的名字。》已经在日本国创造了多项记实,将来能否能成功取得奥斯卡的评价资格,并在这项举世知名的奖项中有所斩获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你的名字。》将于年底前在美国上映 或有望参评奥斯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你的老鼠朋友》《迷你的大叔》《有你的小镇》《四月是你的谎言》《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

上一篇:绅士学院:奸情培养,保健室里疗疗伤 下一篇:演员当声优——干得漂亮!声优当演员——无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