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厉害了我的诚!你的名字:乐队有望登陆红白歌会

厉害了我的诚!你的名字:乐队有望登陆红白歌会

新海诚执导的《你的名字。》截止10月16日已得到逾越15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亿元)的票房佳绩,在中国台湾区域进行的为期三天的口碑片子场的票房也逾越了135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平易近币286.24万元)。这么热点的一部影戏,若何会逃过NHK那颗盼望前进收视率的心呢?据日媒最新动态,为片中献唱主题曲的乐队RADWIMPS有望初度登岸红黑歌合战!

厉害了我的诚!《你的名字》乐队有望登陆红白歌会

乐队RADWIMPS为《你的名字。》打造了20多首音乐,取得不雅观众极高评价。8月24日发售的专辑《你的名字》销量节节上升,今朝已售出26万3400张音乐碟,在最新公信榜单周排名中位列第6名,仍旧排在前列。据NHK相关人士泄漏,《你的名字。》已成为社会热门,他们不想错过为该片创作音乐的这支乐队。今朝单方正在洽谈中。

厉害了我的诚!《你的名字》乐队有望登陆红白歌会

跟着《你的名字。》热映,RADWIMPS的身价也水涨船高,重复生动在不雅观众面前。该乐队于9月加入了朝日电视台节目《音乐舞台 2小时专程篇》并演唱了《你的名字。》主题曲《前前前世》。这支乐队当然已诞生逾越10年,但仍旧初度在地上波电视台的音乐节目中演出。实践上,NHK也和这支乐队渊源匪浅,有过多次协作。

厉害了我的诚!《你的名字》乐队有望登陆红白歌会

RADWIMPS的任务日程也排得相当满,12月27日会去加入摇滚音乐节,12月28日至12月31日要去千叶幕张展览馆加入跨年演唱会。因此,该乐队在红黑歌合战中演唱《你的名字。》主题曲的可能性极高。

RADWIMPS在2001年创建,成员今朝年齿都是31岁,包罗主唱兼吉他手野田洋次郎、吉他手桑原彰、贝斯手武田佑介以及鼓手山口智史。2005年以单曲《25コ目の染色体》正式乐队出道,野田负责作词作曲。他们以真实的歌词与吹奏,鼓动感动的歌唱力博得30岁以内年老人的欢送。野田在2015年主演片子《卫生间的圣母像》。

连年来,红黑歌合战重复与动漫界协作,旧年的红黑歌合战就有《机动兵士高达》《美少女兵士》等动漫主题曲登场。而在2014年,《魔鬼腕表》的脚色也有担负司仪,与岚的成员一起载歌载舞。

厉害了我的诚!《你的名字》乐队有望登陆红白歌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MDZZ!刀剑神域:虚空具现:官网出现猫片 下一篇:二三次元终相见!日本在岛风舰上放舰娘岛风立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